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市计算机学会(NBCF)招聘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8-03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NBCF)招聘人员公告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NBCF)成立于1984年,是宁波市从事信息技术研究、应用、教学及服务的有关人员和单位自愿结合的学术性团体,连续多年获评宁波市科协“优秀学会”荣誉称号,是宁波市5A社会组织。

学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学术会议、技术论坛、专业培训、教育认证、课题论证、项目评审、成果鉴定、评奖等。

学会现有1518名会员,会员主要来自政府、高校、企业,聚集了众多的IT行业专家和杰出的中青年科技人才。NBCF下设电子政务、网络技术、基础教育、物联网、智慧健康、教学与研究、IT经理人、大数据与智慧教育、司法技术、青年创新会、信息保密、城市通APP共享联盟、信息素养12个专业委员会和宁海、奉化、慈溪、象山、余姚、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行业分会、浙江万里学院10个分部。秉承服务会员的理念,学会每年举办80余场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技术论坛等活动,并打造了千人规模的品牌活动——宁波市计算机大会,在助推宁波市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推进信息产业升级、构建现代信息产业体系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学会实行会员制,分为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任何从事计算机及相关领域专业工作的人士和单位均可申请成为NBCF会员(详细情况见学会官网http://www.nbcf.org.cn/)。

岗位一:出纳(年薪:7-8W)

工作地点: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89号(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

1、负责公司日常的费用报销、货款支付,凭证录入财务软件;

2、负责日常银行账务、现金、支票的收与支出,及时登记现金及银行存款日记账及公司办公软件;

3、每日盘点库存现金,做到日清月结,账实相符;

4、每周编制《货币资金周报表》,并上报董事长、财务主管等;

5、每月配合人事编制好工资表,并发放;

6、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7、双休,月薪5k(全年14薪),考核优秀者可提高年薪包。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或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初级证书者优先考虑。

2.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熟练使用网银等。

3.熟练使用各种财务工具和办公软件,且电脑操作娴熟,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作风严谨。

4.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联系人:张经理,电话:0574-87175830。

岗位二:总经理助理(年薪:10W左右,具体面议)

工作地点: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89号(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

岗位职责:

协助客户经理处理合同拟定、管控流程及客户拜访等事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具备良好的理解力、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对IT市场有浓厚的兴趣。

欢迎应届生,公司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及发展平台。(高温补贴、节日费、节日礼品、奖金等)

岗位三:高级文秘(年薪:10W左右,具体面议)

工作地点: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89号(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

岗位职责:

1、学会相关资料、档案整理和登记工作;

2、负责会务组织,活动总结、新闻稿件、会议纪要、活动通知撰写;相关材料整理;

3、网站、公众号等学会宣传平台更新维护,

4、负责处理学会会刊管理事务;

5、支撑理事会、专业委员会和分部相关事务;

6、秘书处对外合作项目管理与实施等。

任职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沟通与协调组织能力、理解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有条理,保密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3、良好的文字处理和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财务、摄影知识,熟练操作日常电脑办公软件;

5、认可学会文化,愿意在学会长期发展。

联系人:姚老师,电话:0574-87175817。

以上岗位毕业于985或211高校的优先,党员及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同时招聘实习生,欢迎2022年应届生投递简历。注:条件特别优秀者待遇可另行商议。

正式录用后学会将提供五险一金、年假、双休、节假日福利、高于业界平均水平的工资和奖金。如有意向请完整填写专职人员申请表格发送到nbcf@nbcf.org.cn,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