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宁波市级机关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3-01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公布2021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1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的合格分数线及本次招考有关公告规定,现将报考市级机关单位职位考生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人员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报考区县(市)职位考生入围名单及有关事项详见当地公告。
一、资格复审
市级机关单位职位资格复审时间为3月9日-10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详见附件4。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证件(证明)不全、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或体能测评。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应出示浙江“健康码”,现场填报健康承诺书,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二、体能测评
市级机关单位体能测评时间为3月9日,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360号雅戈尔体育馆。体能测评时间为上午的,考生报到时间为当天上午8:30-9:00;体能测评时间为下午的,考生报到时间为当天下午13:30-14:00。先开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评,具体安排详见附件3。区县(市)以下机关单位的体能测评时间、地点由各地公告明确。
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测评中,纵跳摸高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1000米(800米)只测试1次。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考生的体能测评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当天(3月9日)为年龄的计算节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3月13日-14日。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考生疫情防控
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防疫要求按照《2021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公告》执行。
附件:

1.2021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2.2021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docx

3.2021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安排.doc

4.2021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doc

5.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doc

宁波市公务员局

2021年2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