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市镇海区民政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2-30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宁波市镇海区民政局关于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宁波市镇海区民政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序号

招聘

人数

招聘

岗位

学历

年龄

专业

备注

1

2

管理辅助

大专及以上

40周岁及以下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新媒体、平面设计、语文文字、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电脑操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微信公众号运营及维护工作经验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结构化面试及面谈、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步骤进行。

1.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8日。

(2)方式:下载并填写《镇海区民政局编外用工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附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明及相关资格证书,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以邮件附件形式一并发送至招聘邮箱:2593794511@qq.com。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上注明"民政局+岗位+姓名"(如:民政局+管理辅助+张三)。

(3)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将以电子邮件形式(或电话/短信)告知具体的面试面谈时间和地点,请务必确保报名表内留有有效通信方式(正确的常用邮箱地址及手机号码)。

2.结构化面试及面谈

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须携带打印的《镇海区民政局编外用工招聘报名表》、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结构化面试及面谈。在面试面谈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者进入结构化面试及面谈环节。

考核分为结构化面试和面谈两部分。其中,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反应能力、回答问题的准确性、求实精神、举止仪表等。面谈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等。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及面谈的,视作放弃。面试及面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低于60分,直接淘汰。

3.体检和考察

按招考岗位指标1:1的比例,根据面试面谈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面试面谈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程序的报考人员名单将于面试面谈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宁波人才网上公布。

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的标准和程序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合格者进入考察。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照该招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往低分进行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4.录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区民政局审核并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在宁波人才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后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录用人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并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咨询电话:0574-86250298,赵老师。

三、薪酬待遇

依据区财政、区人社局核定的综合费用来确定编外人员的工资待遇(年薪3.96万元含五险一金)。

四、其他

招聘人员为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辅助岗位采取劳务派遣形式,与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镇海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镇海区民政局

2020年12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