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宁波象山县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或体(技)能测评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8-22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公布2020年象山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或体(技)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年象山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的合格分数线及本次招考有关公告规定,现将入围资格复审或体(技)能测评人员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30。地点为象山县人力资源市场(象山工业园区创业路1号,万华康庭南出口斜对门)。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详见附件4。考生出示浙江“健康码”并现场填报健康承诺书。证件(证明)不全、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或体(技)能测评。


  二、体能测评


  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时间为8月26日下午,地点为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宁波市鄞州区兴宁东路158号)。考生报到时间为当天下午15:00-15:30,先开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按相关规定,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过2次。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考生的测试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当天(8月26日)为年龄的计算节点。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和体(技)能测评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8月29日。


  面试地点:宁波建设工程学校(象山县职业高级中学),丹东街道丹阳路1249号。


  附件1、2020年象山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或体(技)能测评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象山县人力资源市场位置示意图.doc


  附件3、2020年宁波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安排.doc


  附件4、2020年象山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doc


  附件5、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doc


  附件6、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环节防疫要求和防暑提示.doc


  象山县公务员局


  2020年8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