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宁波余姚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和体检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6-23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余姚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招考公告,按笔试成绩排名,2019年余姚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人员共172人,经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结果应参加面试165人。现根据宁波市统一部署,将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和体检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和考试合成总成绩


  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和合成总成绩详见附件。


  面试成绩和合成总成绩如有差错请及时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查询(电话:89282337)。


  二、体检有关事项


  1、本次体检,全市各招考职位,均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入围体检的考生确定参加体检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于2019年6月23日(下午2:00-3:00)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市人民政府大楼308室)领取并填写体检表,同时预交体检费350元。


  3、所有本人确认参加体检的考生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务必于2019年6月24日早上6:50时到余姚市政府大院南大门外集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体检。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须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的早餐体检医院有统一安排);体检约需半天,体检完毕统一随原车返回至报到地点;体检费自理并按医院标准收取,须增检项目的费用,再另行收取。


  5、体检对象必须服从招录机关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的安排。随带的手机必须关机并集中保管。体检过程不得向外界联系,不得向体检医生说情、打招呼,不得擅离体检现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无理取闹。对违反体检纪律和规定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体检工作执行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


  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报考法院人民警察职位的,按照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7、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对能当场告知的视力、听力项目的检查结果有异议的,可当场向招录机关申请复查,经同意后,体检医生可以按规定进行复查;对心率、血压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可当场向招录机关申请复检,经同意后,安排当日复检。


  其他职位考生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可当场向招录机关申请复检,经同意后,安排当日复检。


  所有职位考生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可当场向招录机关申请复检,经同意后,安排当场复检。


  除《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规定的不进行复检项目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招录机关提交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前,体检医院和招录机关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必要时,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可以对考生重新进行体检,但应报经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


  上述体检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递补办法依据公告规定。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74-89282337。


  附:2019年余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及入围首次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余姚市委组织部


  二○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