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01      来源:浙江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
【字体: 】              

  学校简介


  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是一所放眼世界、融合中西、立足未来的全日制民办双语学校,旨在培养“全球化中国人”。2014年创校,目前开设幼儿园、小学、中学课程,为渴求全球化教育的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一体化的教育解决方案。


  赫德学校吸纳国际最新教育理念,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秉持“教育塑造人格”的理念,我们深耕中国传统文化,不断强化孩子的“中国灵魂”,让赫德学子成为中华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传播者。我们从典籍、艺术、民俗三个维度,借助西方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设计了散发着浓郁时代气息、丰富而独特的中华传统文化项目课程。


  学校设施


  鄞州校区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教学硬件设施一流。学校拥有防雾霾室内体育馆、多功能小礼堂、双语图书馆、室内游泳池、室内高尔夫球场、网球场、足球场、舞蹈房、教学实验室及200米/400米运动场等多项设施。


  我们采用全球顶尖的新风系统,对室内空气进行不间断过滤,降低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提升氧气含量。确保孩子在学校的每一天,空气质量都是最优水平。


  为营造一个高质量的运动环境,赫德学校特别打造防雾霾气膜体育馆,保证赫德学子在室外空气质量堪忧的情况下仍能每日进行体育运动,为孩子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小学助教和各科储备老师 5人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中文、数学、科学、社会、体育、艺术、音乐、美术等学科对应的或教育类相关专业


  §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期望从事教师职业


  § 形象气质佳,多才多艺,性格活泼开朗、有耐心,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