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宁波慈溪招聘紧缺卫技人员3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0-08      来源:慈溪卫计局
【字体: 】              

  2018年慈溪市公开招聘紧缺岗位卫技人员公告


  为改善医疗卫生单位紧缺岗位卫技人员缺乏的实际,促进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决定再次公开招聘紧缺岗位卫技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指标、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指标


  共招聘33名。具体岗位指标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1、取得临床医学、全科医学、社区医学、急诊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麻醉学、眼科学、眼视光医学、耳鼻咽喉科学等专业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并通过住院医师(或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社会人员;


  2、取得预防医学专业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资格的社会人员;


  3、取得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社会人员。


  (三)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2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其中取得岗位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77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4、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时间:2018年10月11日-10月12日,8:30-11:30、14:00-16:30。


  地点:慈溪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地址:白沙路街道二灶潭路1258号,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办法:应试者持报名登记表(附件2)及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注册证书、住院医师(或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等接受资格审核。各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不足招聘指标3倍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考试。


  (二)考试


  1、各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数多于招聘指标数的,先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初定10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有关通知。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指标数的3倍进入技能操作考试(末位并列的同时入围,不足的按实际人数)。


  2、各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指标数的,直接组织技能操作考试。技能操作考试时间初定10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有关通知。技能操作考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在技能操作考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各岗位招聘指标,按技能操作考试成绩(组织面试的,按面试成绩与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各占50%合成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末位并列的,加试客观题决定排位)。


  (三)体检


  体检标准总体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在同岗位技能操作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技能操作考试成绩(组织面试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替补进入体检。


  (四)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德才表现和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其中被认定为不宜聘用对象的(详见附件3),考察结果为不合格。


  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在同岗位技能操作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技能操作考试成绩(组织面试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替补进入体检、考察。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


  招聘单位为市级医院、镇级卫生院的,由局党委会讨论决定拟聘用单位。拟聘用单位和拟聘用人员在慈溪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府信息公开栏公示7天。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拟聘用人员与拟聘用单位按规定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签订聘用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合同首签6年,其中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不能胜任工作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其下属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针对本次考试的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我市卫生计生部门无关。


  本次招聘在市纪委、市人力社保局监督指导下进行。


  本公告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63838599。政策咨询请在工作日内联系。


  附件1、招聘计划表


  2、报名登记表


  3、不宜聘用对象认定办法


  慈溪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