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宁波余姚市史志办公室编外招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9-06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余姚市史志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同意,余姚市史志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其中特岗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指标 学历要求 招聘范围 所学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史志编辑(特岗)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余姚市户籍。 不限 有公开发表史志类文章者可在笔试成绩中加2分
内勤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余姚市户籍。 不限


  四、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1日-1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余姚市开丰路200号206室,咨询电话:62722832,联系人:徐六乐。


  3.报名要求:报名须随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1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一式两份《余姚市史志办公室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表格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委托报名需要提供书面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凡资格审核符合报考要求,现场发放准考证。


  4.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资格条件要求进行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指标数之比超过3:1的,组织笔试。报考人员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政治理论、历史文化、地方党史等专业知识,百分制。笔试成绩在笔试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余姚人才网上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3确定面试对象。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指标数之比不足3:1的,取消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三)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采用百分制,不足60分者淘汰。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之和,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遇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试一门公共知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每个岗位的综合成绩第一名者入围体检。体检参照2018年宁波市考录公务员的相关办法和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按综合成绩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公示、录用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采用合同制,试用期3个月,工资、福利按照余姚市机关事业单位相关收入标准规定执行。


  五、有关说明


  1.户籍以报名第一日前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第一日前取得学历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报考人员在招聘程序各环节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点击下载>>>


  余姚市史志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余姚市史志办公室


  2018年9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