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宁波余姚市农林局编外招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9-06      来源:余姚市政府
【字体: 】              

  余姚市农林局公开招聘下属单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余姚市茶场托管小组(黄山西路看守所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要求:财务(文书)1名。

 

岗位 性别 职数 户籍要求 岗位要求
财务(文书) 1 余姚市户籍 1、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要有会计上岗证。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4、3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服从分配。


  3、报考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毕业证书上的学历和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的学历和专业要求相符。


  三、招聘人员性质


  聘用人员为我单位编外合同制员工,薪酬待遇按照年薪4万元左右标准执行。


  四、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2、报名地点:余姚市阳明西路367号,209室;


  3、报名办法:报名须随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境外学历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1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余姚市茶场托管小组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表格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4、报名人数不足1:5,则取消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5、咨询电话:62817063(限工作时间)。


  六、录用办法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为公共知识,试卷满分100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3的比例(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直接淘汰。因本人原因提前放弃面试者,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体检:根据考试成绩(笔试和面试总分,其中笔试和面试分别占总成绩的50%和50%。出现成绩并列时,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按1:1比例组织体检。体检参照我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录用标准进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并在本次职位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作放弃本次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被考察者自愿放弃考察的,其空缺名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体检、考察、递补;


  5、公示:考察合格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审批权限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6、录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报批同意后录用(已参加工作的拟聘用对象,必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单位规定的相关待遇;


  7、录用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须服从单位岗位调配安排;试用期3个月。


  七、本公告最终由我单位负责解释。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