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宁波江北区招考专职党务工作者37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8-27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江北区公开招考专职党务工作者简章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江北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一批专职党务工作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指标


  本次共招考专职党务工作者37名。


  二、招考对象和条件


  (一)招考对象


  具有宁波大市常住户口(户口截止到2018年8月24日),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不含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招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较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有志于从事基层党建工作,事业心责任感较强,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24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5、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三)报考相关说明


  1、户籍、年龄、工作经历、附加分项等时间计算统一截止到2018年8月24日。


  2、考生只能选择1个职位报考,重复报名的取消报考资格。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含职位单列的条件)。


  3、若报考人数低于招考计划人数3倍时,酌情调整或取消招考计划,调整计划在网上公告。


  4、附加分均为笔试附加分,面试不附加分。符合多项附加分条件的考生可累计加分,但最高加4分。参加笔试的考生考试成绩加附加分为笔试成绩。


  5、每个考生必须服从分配,不服从分配者取消录取资格。


  6、江北区在职的专职社区工作者不得报考,参加招考者成绩无效。


  7、江北区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江北区专职社区工作者相应标准执行。


  三、招考程序和时间安排


  本次招考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步骤进行。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自2018年8月27日上午9时至9月3日17时止(如报名人数不足可延长至9月6日17时截止)。凡符合报考条件者,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点选“事业招考——考试报名”(点击“报名入口”按钮)栏目下的 “2018年江北区公开招考专职党务工作者”在线报名,详细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上传侧面照片、涂鸦照片和大头贴照片取消报名资格),大小在30K以内,不大于160×200像素,不少于80×120像素。报名截止日前,未上传照片者资格审查不合格。


  (二)资格审查。资格初审为2018年9月4日上午9时至9月6日下午17时,9月7日9时至17时考生可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首页“考试报名”,选择进入“ 2018年江北区公开招考专职党务工作者”审核查询,查询网上报名初审结果。初审通过者参加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附加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工作经历的考生还应提供工作经历劳动合同及任职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以网上通知为准)。通过复审的考生按规定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查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笔试时间初定为2018年9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者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3日上午9时至15日上午9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宁波人才网首页“考试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总分为100分,闭卷考试,试题内容分客观题、主观题两部分,主要考察应知应会的综合基础知识、党务知识。笔试结束后,笔试分数加附加分为笔试成绩。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人数1:3比例(因分数并列超过1:3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分数不带入总成绩,考生录取以面试成绩为准。10月9日上午11时起,考生可登陆中国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查询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淘汰。


  面试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地点,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请考生关注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公告,考生可在面试结束后第3个工作日登陆中国宁波人才网查看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所有面试考生均纳入江北区2018年度专职党务工作者招录备用库。一年内可根据专职党务工作者缺位情况在库中补录。


  (五)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人数1:1.2比例确定体检考生。体检考生携带身份证,按网上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六)考察。考察按招考职数1:1比例在体检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主要考察了解考生的工作、生活和遵纪守法、诚信记录及其对党务工作的适应性等。考察不合格者淘汰。考生失信,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取消考生资格。


  (七)录用。考察通过即为被录用,录用名单在中国宁波人才网公布3天后无异议,各相关单位自行通知考生办理录用手续。


  录用人员给予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由各相关单位负责考核,经考核认定为合格者正式聘用;经考核认定不合格或不服从岗位安排者,不予聘用。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工资待遇按市、区有关规定执行。


  (八)补录。本次招考各流程因考生放弃、淘汰、不合格被取消资格造成招录职位不足或空缺的,统一在江北区2018年度专职党务工作者考生备用库中从高分到低分顺次补录。补录由各相关单位经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江北区民政局批准后自行组织。后期补录各相关单位根据专职党务工作者流失情况一年内进行(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后期补录为双向志愿选择,后期补录的体检、考察工作由招考单位组织,报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江北区民政局备案。


  有关招考信息可登陆中国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查询,网络报名咨询电话:83867529、87158526,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咨询电话:89187516,江北区民政局咨询电话:87668835。


  附件:2018年江北区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考计划.docx


  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


  2018年8月24日


  (注:招聘信息来源于宁波人才网)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