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宁波慈溪市民兵教练员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7-11      来源:慈溪人才网
【字体: 】              

  慈溪市民兵教练员招聘20人


  根据用工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民兵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20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武装工作,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无违法犯罪前科。


  2、文化程度为普通高中以上(含普高毕业),双眼裸视力在4.6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生理缺陷,无明显口吃。


  3、户籍不限,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7月16日以后出生人员)。


  4、组织指挥和管理能力强,军事素质过硬。


  三、招聘人员待遇


  录用人员的管理、考核、工资报酬和社会保障按编外用工标准保障。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市人民武装部统一组织,经报名、军事技能与体能考核、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等程序后择优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7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慈溪市人武部2楼政工科办公室(慈溪市三北大街195号);


  3、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退役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登记表(由报考者自行下载并填写、张贴完整);各类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系中共党员的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由人武部政工科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于2018年 7月20日15:00~17:00到人武部政工科领取准考证。报名合格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则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军事技能与体能考核


  军事技能与体能考核时间和地点,发准考证时另行通知。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军事技能与体能考核。内容包括5000米跑、轻武器射击(81-1式自动步枪、100米精度射击)、队列指挥(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和教学法(课目自定)四项内容,总分100分,各占25%。成绩评定以《民兵军事训练大纲》和《军事训练体育大纲》为依据。


  (四)面试


  根据军事技能与体能考核成绩达到考核要求的,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人数的3倍参加面试。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求职需求、工作经历、表达能力等信息。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直接淘汰。总分计算按照军事技能成绩、面试成绩60%和40%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则以军事技能成绩高者优先。


  (五)体检和政治考核


  体检、政治考核参照中国人民解放军新兵体检、政治考核标准和项目执行。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考察


  根据总成绩,在体检合格者中按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标准按有关规定执行。


  (七)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报考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其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期间安排三个课目训练,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关于递补:因体检、考察对象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办理聘用手续前书面提出放弃招聘资格的,造成拟招聘人数不足招聘计划的,市人武部根据实际情况,视情在相应职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2、招聘事宜由慈溪市人民武装部负责解释。


  3、联系人:朱宇峰 咨询电话:63025806,18657477709


  点击下载>>>


  报名登记表.doc


  慈溪市人民武装部


  2018年7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