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余姚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选调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2-07      来源:余姚人才网
【字体: 】              

  余姚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经有关部门同意,余姚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主要从事金融管理等工作。现将选调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对象


  符合选调条件的本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报考人员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及以上学历,经济、财务、金融相关专业毕业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从事经济、财务、金融等工作5年以上;


  (四)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五)男性,身体健康;


  (六)报名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且符合我市人事选调相关规定。


  三、选调程序与办法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考察、择优选调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时间:2018年2月9日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余姚市金融办(余姚市中宇大厦9楼)


  报名办法:报名者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人员持集体户口簿或所在地户籍中心出具的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3张。请同时上交《余姚市金融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现场接受资格审核。


  (二)考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政治、经济、法律、金融、管理等综合基础知识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3名为面试对象(第3名分数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予递补。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将另行通知本人)。


  经资格审查,如报考符合条件的人数在5人及以下时,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考试成绩。


  3.附加分。


  (1)2013年以来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每次加1分,最多不超过3分;


  (2)现任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副职加1分,中层正职加2分;


  (3)高级职称任职资格加1分;


  (4)各类领军人才宁波级的加1分,省级的加2分;


  (5)上述累计加分最多不超过5分,加分计入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附加分。


  (三)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考察对象,入围考察人员须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须在总成绩公布5天内向选调单位提供由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否则视为放弃考察资格。因无法提供书面证明而空缺的考察名额,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应在考察2天前提供相应的书面证明。主要考察内容为德才表现、选调资格、能岗相适度以及身体状况等。如不符合选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五)公示、调动


  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结果,经市金融办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对象,在余姚市人才网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人员调动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选调要求的,取消选调资格。


  本次选调,如无合适人选,允许选调职位空缺。


  四、其他相关规定


  (一)有关报考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报考者仔细阅读本公告,报名表请自行下载。


  (二)工作时间计算截止2017年12月31日,按满12个月为1年计算,凡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计算入工作时间。


  (三)选调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四)报名资料须在报名时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相关有效资料而影响现场资格审查的,作不予报名处理。报考者本人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但还需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现场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仅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五)根据事业单位职位设置有关规定,原聘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事业人员在调入新单位后根据职位空缺情况重新认定职位等级; 不保留原单位中层待遇,根据金融办实际情况考虑相关中层岗位。


  (六)本公告由余姚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及咨询电话:阮勇62851218。


  附件:余姚市金融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18年2月5日


  余姚市金融办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