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宁波慈溪市广播电视台招聘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8-10      来源:慈溪人才网
【字体: 】              
 2017年慈溪市广播电视台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慈溪市广播电视台下属广电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人员性质

  性质为编外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三、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

  3、慈溪市户籍人员(含杭州湾新区),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9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范围及其他要求

  四、报名办法及程序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8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报名者到慈溪市广播电视台办公室1104室(新城大道北路288号)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需二维码)、报名表和近期免冠1寸正面彩照2张。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者提供的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审核,给予合格或不合格结论。如报名合格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的3倍,则酌情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指标核减、取消等情况,将在报名结束后及时公布。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阶段,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不足1:3的,则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综合分析与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对应聘职位的适应性。面试采用百分制,不足60分者淘汰。

  参加笔试和面试均需携带身份证。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合成。若总成绩相等则按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仍相等则增加客观题测试后得分高者优先。

  (三)体检

  按总分从高到低的次序等额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致名额空缺,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四)考察

  考察对象在体检合格人员中进行,考察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规定程序进行递补。

  (五)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向社会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试用期

  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七)待遇及管理

  聘用以后的有关管理政策和待遇,按照我台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弄虚做假或不服从组织统一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招考咨询电话:63989358

  2、本简章由市广播电视台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慈溪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8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