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宁波江北区洪塘街道招聘1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8-04      来源:宁波市经贸人才网
【字体: 】              
 江北区洪塘街道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北区洪塘街道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3名。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等资格条件;3、具有宁波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户籍;

  4、具有国家承认的相关学历(详见具体岗位所需学历);5、“工作经历”计算到2017年7月31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报考条件中要求的“35周岁以下、40周岁以下和45周岁以下”、分别指1982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1977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和1972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户籍要求以本次报名时的所在地为准;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附加分条件

  1、具有洪塘街道户籍且居住在洪塘的,笔试分加3分;2、有洪塘街道(村、社区)工作经历且现仍在岗的,笔试分加3分;3、报考劳动争议调解岗位,具有1年以上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经验的,笔试加3分。

  以上加分项目可累计加分。

  三、招聘专业、人数及资格条件

  详见招聘岗位及要求(附件1)。

  四、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9日至8月12 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洪塘街道办事处(洪塘中路228号6号楼103、104室)。

  3、报名办法:从宁波经贸人才网(http://www.nbjmrc.com)或江北洪塘街道(http://www.jbhtjd.gov.cn)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自行打印)、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招聘单位报名。

  符合加分条件并申请加分的应聘人员应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提供的复印件及证明材料恕不退还。

  4、报考岗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在规定的时间内,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指标。

  (二)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将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报考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面试入围者自动放弃资格,将从报考同岗位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由此产生的空缺不递补。

  (三)体检与考核

  按笔试成绩(含加分)40%和面试成绩60%确定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在前)。参加体检人员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和办法执行。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考察结束后,按招聘岗位指标数的1:1比例录用。拟录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因放弃录用产生空缺名额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经体检考核依次补录。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弄虚作假或不服从统一安排者,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

  1、聘用以后的有关管理政策和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2、报考咨询电话:87563410,88199789;联系人:俞老师,姚老师。

  3、本次招聘各阶段公告、结果等详见宁波经贸人才网(http://www.nbjmrc.com)、江北洪塘街道(http://www.jbhtjd.gov.cn),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4、本简章由洪塘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洪塘街道办事处

  2017年8月3 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