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北仑区新一轮事业招考面试工作将于周六进行
http://www.zjgwy.org       2014-01-24      来源: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3年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的面试工作将于本周六(1月25日)进行。经指标核销,本次招聘计划共招录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5名。根据公告“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 的规定,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复审,共有137名考生进入面试。


  日前,《2013年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办法》已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并熟悉相关面试办法。参加面试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本次面试依旧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设三个考官组。面试结果作为计入面试成绩的唯一依据。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6的比例合成总成绩。届时将在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布北仑区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请提前熟悉考场,并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上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切勿因道路不熟、雨天路堵等原因迟到而失去来之不易的面试资格。


  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发挥最佳水平!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