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录考专职武装干部 退役大学生士兵可报考
http://www.zjgwy.org       2014-01-23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926名,包括市级机关259名(含市属监狱),县(市)区机关572名,乡镇机关95名。其中,乡镇(街道)机关录考专职武装干部,面向广大退役大学生士兵和人民武装学院学员。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将相关政策整理,供退役大学生参考。


  招考的范围和对象


  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报考:


  (1)具有宁波市常住户口的人员(以2014年2月7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下同);


  (2)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在宁波,下同);


  (3)宁波市外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4)户口已迁至宁波(以2014年2月7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且在宁波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宁波市外生源2014年应届大专毕业生;


  (5)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可以用原已取得的学历或研究生学历报考,户口不限。


  2.在第1条所列范围和对象基础上,市级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公务员的对象都有具体要求。其中,乡镇(街道)机关考录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的范围和对象为:宁波生源且具有浙江省常住户口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人民武装学院毕业学员,年龄18至30周岁(1983年2月7日至1996年2月7日期间出生)。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是指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经省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录取进入普通高校学习,且取得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当年或在校期间参军入伍,现已退出现役的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2014年2月7日,具有公务员身份累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人员、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4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