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市宁海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应试须知
http://www.zjgwy.org       2014-01-15      来源: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宁海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应试须知


  宁海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将于2014年1月25日上午8:30-11:00举行。为使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考生于2014年1月24日(工作时间)到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科领取准考证,网上报名人员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地址:宁海县兴宁中路37号,电话:0574-59971561、59971562)。


  2.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并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地点和考场参加考试,并按要求进行答题。


  3、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使用圆珠笔答题)。严禁使用各种彩色笔。


  4.答题前,考生应首先阅读卷首指导语,并检查试卷是否有缺页、破损或污迹,若有此现象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


  5.答题方法:考生需先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试卷相应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客观题、主观题均在试卷上作答。


  6.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计算器、快译通、电子词典、书籍、报刊等有关资料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已带者,应关机并放置至考场的指定位置,不得带至考位。


  7.考前三十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入场,无身份证者须持当地派出所或户籍中心出具的户籍证明(证明上须贴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当地派出所或户籍中心的印章)方可参加考试,护照、临时身份证可视同身份证,使用驾驶证、户口本一律不得入场。


  8.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六十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许可不得离开考场。


  9.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试卷,不得在试卷上做标记或附纸。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试卷带出试场。


  10.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或交换答案。


  11.请事先熟悉考点,以下为考点地址和公交线路:


  注意: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


  请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赴考,避免因停车不便影响考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