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市宁海县公务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zjgwy.org       2014-01-13      来源: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为弘扬“三思三创”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全县机关公务员心系群众、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缓解目前宁海县临床血源紧张难题,经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县卫生局共同研究,决定自2013年4月起在全县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开展“心系群众血浓情深”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报名自2013年4月底开始,共计有49家单位报名,报名人数1295人,经献血办公室按照献血计划有序组织安排,从5月份开始至12月,共献血534人次,实际献血人数占报名人数的41.2%。尤其部分单位在血源最紧缺的炎热夏季,单位领导重视,认真组织,领导率先垂范,职工积极参与,为保障该县7月和8月特殊季节的临床血液供应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次活动发挥了公务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全县人民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有效的缓解了该县血库供血压力,进一步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互助温馨和谐的城市人文氛围。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