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招考政策回顾:浙江宁波市公务员考试公告汇总
http://www.zjgwy.org       2014-01-0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据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org/)了解到,2014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将在春节后启动,与往年的招考时间相比今年有所延迟,不过延迟的不一定就不好,2014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呈现出了4大变大:一是首次面向全国招录、二是部分职位只向本县生源或户口的人员招录、三是允许欠发达地区设置服务年限的条件、四是调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考年龄。具体的变化以2014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发布为准。


  每一年的浙江公务员考试开始之前,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都会发布招考公告,招考公告是用人部门将考试录用的主要信息告知公众的重要途径。


  在历年的报考中,有很多考生搞不清楚报考的条件或相关政策,导致自己错失了报名的机会,这部分考生压根就没有仔细研读过招考公告,只是想当然的依照自己看中的职位就报名了。殊不知,报考条件招考的范围和对象、招考的条件等都有可能成为你报考的拦路虎。所以认真研究招考公告是很有必要的。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近期会带领大家回顾近三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各市的招考公告,以帮助考生们更好的了解浙江公务员考试。

 

2011-2013年宁波市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