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2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11-03      来源: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2年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丽水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性质

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丽水市市直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人员实行岗位聘用制。

二、引进岗位和数量

本次计划引进高层次卫技人才29名。岗位名称、引进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表》(附件1)。

三、引进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引进岗位所需专业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愿意履行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求;

3.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3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1月3日以后出生);

4.户籍不限;

5.丽水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需满相关文件或公告最低服务年限并征得现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和当地组织人事部门书面同意;

6.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办法及步骤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ishui.gov.cn/);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sjsw.lishui.gov.cn/);

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2113515.com.cn/)。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岗位04—10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17:00;

岗位01—03从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17:00,自公告发布次日起至少7个工作日后,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分期分批组织面谈,并依据岗位招聘情况适时在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更新引进岗位。

2.报名办法: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考生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预报名。

图片

3.资格初审:引进单位在报名期间对报考人员线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通过短信方式通知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请报考人员关注短信通知并及时按要求回复确认信息。

4.资格复审:考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件(或证书、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引进单位(以短信通知的时间和地点为准)参加资格复审。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丽水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同意报考证明书(详见附件2)。

符合条件报考人数不足报考岗位数3倍的,由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商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是否取消、核减相应岗位。取消或核减岗位情况将在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公布。

(三)考试

1.岗位01-03采取面谈考核方式。注重对应试者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2.岗位04-10采取专业化面试方式。重点考察应试者的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

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下者不进入下一环节。应聘人员须按通知的具体时间、地点,随带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四)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考生考试成绩以引进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在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成绩相同的,另行组织加试。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市卫生健康委商市人力社保局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从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后,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在引进信息指定发布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按聘用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聘用人员身份为报备员额,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管理,与引进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服务年限

本次引进设置最低服务期限,岗位01-03为10周年,岗位04-10为8周年。

(七)其他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引进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并请关注健康丽水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引进过程相关信息在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本公告由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解释,考生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8:30-12:00,14:00-16:30拨打咨询电话。

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人事处:0578-2299951、2299915。

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2年11月3日

附件1:2022年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表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