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21年丽水松阳县事业单位招聘4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3-24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松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42人,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0:00-4月6日16:00,笔试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上午,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笔试复习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2021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187超长课时,电子版讲义)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2021年4月1日0:00-4月6日16:00)


2021年松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2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2021年松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对象

1.具有松阳县户籍的人员(以2021年4月1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或松阳县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松阳县生源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籍所在地为松阳县)。

2.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户籍不限。

3.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的范围和对象为:本县行政区域内,经选举产生的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以下简称村“两委”)正职连续任职满2年或现任村“两委”委员以上连续任职满3年的人员。2019年以来,因行政村规模调整不再担任村“两委”职务,但实际仍在过渡期村级班子中履行村“两委”工作职责的村干部,纳入现任村“两委”干部范围。其中,原为村“两委”正职的,纳入现任村“两委”正职干部范围。

4.松阳县人武部后勤服务中心武器装备保管员岗位和松阳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招聘的范围和对象为:松阳县户籍或松阳县生源退役士兵和人民武装学院毕业学员。

5.少数岗位(专业)招聘范围、对象采取限制或放宽的条件详见《2021年松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6.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7.松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现役军人不得报考。

8.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9.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人才[2007]184号文件中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学历和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

3.年龄为18至35周岁(1985年4月1日至2003年4月1日期间出生);

4.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职位,现任村“两委”正职的,年龄18至40周岁,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两委”其他人员要求年龄18至35周岁,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5.报考松阳县公证处公证员岗位的考生,须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执业资格证书(A证)。

6.须具有各招聘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其中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并提供毕业证书,研究生同时还应提供相应的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在2021年4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毕业证书的可以报考。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本次招聘的考试成绩、有关通知、公示等信息,统一在“中国松阳”门户网站(http://www.songyang.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注册及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
时间:2021年4月1日0:00-4月6日16:00
报名网址: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2.资格初审
时间:2021年4月1日0:00-4月7日16:00
各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2021年4月1日0:00-4月6日16:00)内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3、网上缴费
时间:2021年4月6日16:00-4月9日24: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进行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费收费的复函》(浙价费〔2018〕21号)文件规定,每科考试费为50元,共计100元。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1年4月21日-4月24日
已缴费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

上午9:0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两个科目考试连续进行,试题合订为一个题本。其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满分均为100分(考试大纲见附件2)。

应试人员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场,二证缺一不可。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考试时考生自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参加考试。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要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相关要求详见附件4:考生配合考试防疫须知)。

(四)确定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对象

1.松阳县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文化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专业技能测试对象。

2.松阳县人武部后勤服务中心武器装备保管员岗位,松阳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军事技能测评对象。测评对象放弃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不再递补。

军事技能测评结束后,在军事技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3.松阳县乡镇广播站摄像记者岗位和制作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6的比例确定专业技能测试对象。

4.其他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如岗位中出现不足上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对象。

(五)资格复审

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前,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由县组织人事部门组织,用人单位实施,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资格复审时需先填写好《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登记表双面打印,粘贴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并提供以下材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及报考岗位所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委培生需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3.报考松阳县人武部后勤服务中心武器装备保管员、松阳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松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的考生需提供《退役士兵证》;

4.报考松阳县公证处公证员岗位考生需提供法律执业资格证书(A证);

5.以不限专业身份报考松阳县乡镇广播站摄像记者岗位和制作岗位的考生需提供记者证。

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提供放弃资格复审书面材料),在该岗位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六)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

1.报考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文化员岗位考生需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为文艺特长展示,考生自备2个才艺现场表演,总时间控制在12分钟内,考生需自备表演伴奏音乐(U盘)、道具和乐器(除钢琴外)。

2.报考松阳县乡镇广播站摄像记者岗位和制作岗位考生需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摄像记者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拍摄视频新闻(要求撰写文稿并进行视频成品剪辑,设备自带)。

制作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内容:①网页设计: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指定内容设计静态专题网页(设备自带,不联网)。②新媒体制作: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指定内容编辑一条微信推文,制作一个1分钟之内的短视频(设备自带,联网)。

3.报考松阳县人武部后勤服务中心武器装备保管员岗位和松阳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考生,结构化面试前需进行军事技能测评。军事技能测评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县人武部组织实施,军事技能测评项目及评分标准按《浙江省乡镇(街道)机关录用专职人武干部军事技能测评项目成绩标准(暂行)》执行(详见附件3),三项目总分达不到180分的取消面试资格。

4.其他岗位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考生凭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军事技能测评)。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

(七)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文化员岗位、松阳县乡镇广播站摄像记者岗位和制作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60%比例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

其他岗位按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专业)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工作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该岗位(专业)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九)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聘用对象,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21年9月30日前向招录机关单位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人员,在松阳县最低服务期限为 5 年。

四、注意事项

1、2021年松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中涉及的时间统一截止到2021年4月1日。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3、同一岗位(专业)报名人数,大专学历要求的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本科学历要求的不足招聘计划数2倍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将在网上予以公布。招聘岗位取消的,考生自接到通知起24小时内可改报其他岗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退还考试费。

4、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应于2021年4月6日前,将本人身份证及所在县级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审核后免除其考试费。

6、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中共松阳县委组织部、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8-8063903

举报电话:松阳县纪委(监察委) 0578-8063833

中共松阳县委组织部

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4日

附件1:2021年松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定稿).xlsx

附件2:考试大纲.docx

附件3:浙江省乡镇(街道)机关录用专职人武干部军事技能测评项目成绩标准(暂行).docx

附件4:考生配合考试防疫须知.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