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20年丽水庆元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http://www.zjgwy.org       2020-08-17      来源:庆元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庆元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根据《2020年庆元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笔试通过的考生,面试前,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在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需对学历进行网上查询验证)。资格复审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上午9:30—12:00,下午3:00—5: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庆元县新公共服务中心大楼1楼C区社保大厅(濛洲街222号)


  三、资格复审准备材料(按以下顺序排放好交工作人员审核)


  ★ 社会人员(含已领取毕业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


  1.《2020年庆元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委托书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委托无需提供)


  6.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教育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 未领取毕业证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


  1.《2020年庆元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原件及复印件;


  4.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5.委托书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委托无需提供)


  6.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教育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大学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应提供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书面同意报考意见。


  四、学历认证


  资格复审时需进行学历认证。对于2001年以后取得的国内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入围人员须提供《教育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登录学信网下载打印),交工作人员审核。

 


  五、温馨提醒:


  1.本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代领面试通知书),代复审(代领)者除需携带招聘公告规定的相关证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社保卡或带照片的经公安部门认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附件3)。


  2.请所有入围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考生如放弃资格复审的,请于资格复审两日(2020年8月17日)前以书面的形式向庆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确认。咨询电话:0578-6122610。


  附件1.2020年庆元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附件2.2020年庆元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情况登记表(样表)


  附件3.委托书(样表)


  庆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