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选聘1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1-07      来源:莲都区政府网
【字体: 】              
  2019年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9人,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笔试时间为12月1日,笔试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欢迎加小齐微信(chinagwy6)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11月15日)

  2019年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本次共有14家事业单位公开选聘19名工作人员,具体详见选聘计划表。


  二、选聘对象的范围和条件


  (一)选聘范围及对象


  1.莲都区户籍(以2019年11月6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在丽水市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2.工作地在丽水市本级或莲都区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二)选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爱岗敬业、清正廉洁,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身份,身体健康;


  (3)进事业单位工作满2周年,且近两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含试用期不定等次);


  (4)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3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


  (5)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


  2.其他条件


  选聘岗位有特殊条件的,详见岗位信息计划表(附件1)。


  三、选聘程序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报名者需填写《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可在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iandu.gov.cn/zhxx/bmwz/ldqrlsbj/)下载,经所在单位、主管单位同意并加盖单位印章后,携带身份证、户口薄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经历证明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红底照片2张(复印件的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盖出具单位印章),于2019年11月15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到丽青路25号(莲都区办事中心五楼)人社学堂报名,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由各用人单位对报名者的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后,选聘岗位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到1:3及以上的,该岗位开考;如达不到开考比例1:3的岗位,由用人单位与区人力社保局共同研究决定是否开考;如经研究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开考,则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等情况,由用人单位和区人力社保局确定是否调动。


  3.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日,上午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下午14:0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其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全客观题,满分为100分;《综合应用能力》为全主观题或客观题与主观题相结合,满分为100分。


  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莲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文化馆、文保所、不动产登记中心岗位笔试成绩占总分数的50%,其他岗位笔试成绩占总分数的 40%。实行闭卷考试。


  4.面试:


  莲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文化馆、文保所、不动产登记中心岗位面试成绩占总分数的50%,其他岗位面试成绩占总分数的40%。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实施3天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定不参加面试的,将在该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面试实施前2天,面试对象需提交经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并加盖印章的报名表方可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具体安排在指定网站另行通知。


  5.考察、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总成绩计算公式为:


  莲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文化馆、文保所、不动产登记中心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考试科目×50% +面试成绩×50%;


  其他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考试科目×40% +面试成绩×40%;


  莲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文化馆、文保所、不动产登记中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聘人数1:1比例确认考察人选(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若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都相同则加测专业知识),考察不占分数。其他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人数1:2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若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都相同则加测专业知识),考察分占总分的20%。考察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考察完成后按照1:1确定入围体检对象。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6.公示、选聘:根据考察、体检情况决定选聘对象,对拟选聘对象在指定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选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选聘对象在接到选聘通知后,必须在两个月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选聘资格,不再递补。选聘对象在本行政区域内服务年限为3周年。


  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选聘资格,或考察、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由人事部门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协商决定是否进行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选聘有关信息在指定网站公布,供考试查询和社会监督:


  1.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liandu.gov.cn/zhxx/bmwz/ldqrlsbj/,公示公告栏)。


  2.丽水市莲都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du.gov.cn/,公告公示栏)。


  特别提示:整个过程相关信息仅在上述网站公布,请应考者随时自行留意,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本公告由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


  丽水市莲都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0578-2128725


  咨询电话:


  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8-2051278


  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6日


  附件1:2019年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计划表.xls


  附件2: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