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丽水遂昌县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选调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7-24      来源:遂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遂昌县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欢迎加小欣微信(chinagwy4)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更多复习教材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2

 

  遂昌县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和目前我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现状,决定从我县乡镇(街道)和基层站所转业士官中选调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的范围、条件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具体的选调、对象等详见计划表。(见附件)


  (二)选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在本县乡镇(街道)、基层站所服务期满5年及以上的转业士官事业编制人员;


  3.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3年7月31日后出生);


  4.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5.报考人员须征得本单位和主管单位的书面同意;


  6.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本年度受党纪政纪处分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7.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日期:2019年7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遂昌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叶坦电力局六楼)。


  3.报名材料:报名时需填写《遂昌县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后),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携带本人身份证、退役军人证及近期1寸正面照片2张参加报名。


  4.资格审查。根据选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的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选调计划数3倍的,将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1.笔试(占总分的50%)。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包括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内容,满分为100分。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8月2日(下午2:30-5:30),地点:遂昌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携带证件:身份证,逾期不领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2.面试(占总分的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3确定面试对象。如岗位中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确定人选


  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确有影响选调情形的,取消选调资格。如发现考察不合格人员,是否递补,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另行决定。考察后,用人单位根据总成绩、考察情况择优录用。


  三、其他事项


  1.报名参加选调并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得无故缺席选调笔试考试。


  2.本次选调中涉及的时间统一截止到报名之日2019年7月31日。


  3.本次选调的所有信息统一在中国遂昌门户网站发布。


  未尽事宜,由县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应急管理局 8528382


  监督电话: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 8528953


  点击下载>>>


  选调计划.doc


  遂昌县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遂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昌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