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丽水景宁县选调农村教师14人进城工作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7-12      来源:景宁教育网
【字体: 】              

  关于2019年农村教师进城选调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教师资源配置工作,促进城乡教师有序流动,现就2019年农村教师进城选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岗位和名额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思想表现好,师德高尚、遵纪守法、敬业爱岗、为人师表,教育教学能力强,教学效果良好的在职在岗教师。


  (二)在农村(四环)学校任教满两年,在农村(二环)和(三环)学校任教满三年(不含县城学校见习期)。


  (三)具有各类学校法定合格学历,持有相应的教师专业技术职称。


  (四)为鼓励农村小学教师从事多学科教学,向全科教师方向发展,部分学科选调报考不受专业与任教学科限制。


  (五)近三学年度考核在合格以上。


  三、选调办法和程序


  (一)个人申请和报名


  符合选调条件的教师于7月11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教育局印制的申请表。学校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7月12日前将报考人员申请表、报名汇总表报送教育局人事科陈一成钉钉。


  (二)笔 试


  1.时间:7月25日上午9:00—11:00;


  2.地点:城北中学


  3.内容:教育综合理论知识、教育法规、时事政治等知识,满分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小学按1:3,学前教育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人员名单将在教育局城域网上公布。


  (三)面 试


  1.时间:另行确定


  2.地点:另行确定


  3.形式:20分钟模拟上课


  面试满分为100分,70分为合格。面试不合格的,取消本年度进城选调资格。2018学年的个人任教学科教学成绩将作为评分参考之一;《景宁县乡镇幼儿园教学常规精细化管理细则》的督查考核结果作为学前教育岗位选调的评分参考之一。


  (四)办理手续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计入总分。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城人员,并在县教育局城域网上公布,于8月初统一办理调动手续。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