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丽水景宁县招聘教师1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4-09      来源:景宁教育网
【字体: 】              

  为加强我县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和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第652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浙人才〔2007〕184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4名,其中畲族教师2名,具体的招聘职位、学历要求、专业要求、招聘人数和报考资格等详见招聘职位计划表(附件1),可登陆景宁政府网(http://www.jingning.gov.cn)、景宁教育城域网(http://www.zjjnedu.cn)查询。


  二、招聘条件


  1.应聘者应符合招聘计划中关于学历、专业、户籍(生源地)和其他要求等;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的户籍所在地;因本县移民政策户籍已转移至县外的人员,可凭有关证明报考限制本县户籍或生源的职位。


  2.年龄为18至35周岁(1983年4月10日至2001年4月10日期间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8年4月10日至2001年4月10日期间出生)。


  3.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养,能适应所报考职位的工作要求。


  5.本县行政区域内同类性质的事业单位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本次招聘按职位进行报名考试。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及缴费确认。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


  2.报名地点:景宁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红星街道人民中路118号)。


  3.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社会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好报名表(附件2),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时须缴纳报名费50元/人,同时需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4.准考证领取: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请于4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凭身份证原件到县教育局传达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


  5.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3)招聘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面向畲族招考的职位不受开考比例的限制,如该职位无人报名,指标划入相同要求的职位。


  (二)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2019年4月20日上午,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理论和综合基础知识。笔试用时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3)注意事项:应聘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身份证或办理临时身份证。


  2.面试


  (1)入围面试人员确定:笔试结束后,统一划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按拟招聘人数1:3(招聘人数3名及以上的按1:2确定)比例,在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线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如果比例不足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并在景宁政府网上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入围人员请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视为自动弃权。面试实施前,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需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方可领取面试通知书;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定不参加面试的,将在该职位(专业)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并在景宁政府网上公布递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工作由教育、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进行。


  (3)面试采取技能测试和模拟上课相结合的形式,具体见计划表,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模拟上课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技能测试或者模拟上课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4)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30%+技能测试成绩×40%+模拟上课成绩×30%;不进行技能测试的职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模拟上课成绩×60%;不进行模拟上课的职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技能测试成绩×6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时间在景宁教育城域网等相关网站上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参考公务员体检、考察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以指定医院的结论为准。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景宁政府网上公布。


  四、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


  体检、考察结论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


  拟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相应职位不再递补。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和服务期协议书,新聘人员在本县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周年,其中,面向景宁户籍或生源招聘的职位,新聘人员在本县的最低服务年限为8周年。新聘人员见习期一年,见习期满,新聘人员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它事项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


  本公告由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教育局人事科0578-5081341,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0578-5092787。


  点击下载:


  附件1:2019年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计划表.xls.xls


  2019年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doc.doc


  景宁畲族自治县教育局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