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7年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12-05      来源: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违纪违规及被开除、辞退经历;无违法犯罪前科。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均需要政审合格。


  (二)具有丽水市范围常住户口(以2017年12月6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的男性公民。


  (三)年龄为18至30周岁(1986年12月6日至1999年12月6日期间出生);身高168厘米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需在2017年12月6日前取得);身体健康。


  (四)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招聘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政审、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7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8810办公室)。


  3、报名当场填写报名表,同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驾驶证和退伍证(退役军人提供)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二张。


  (二)考试(包括体能测试、笔试、面试)


  1、体能测试。测试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测试项目为100米、1000米、引体向上。体能测试合格者(单项35分以上,总分180分以上)参加笔试。体能测试成绩(三项平均得分)占考试总成绩30%。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体能测试通知书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9时到丽水市体育馆训练场参加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于12月10日下午凭本人身份证到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8810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2、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知识约占60%),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40%。


  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9:00—11:30。


  3、面试。笔试后,根据体能测试、笔试合成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实施2天前,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按体能测试、笔试合成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政审对象。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30%。


  (三)体检、政审


  根据体能测试、笔试、面试合成的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民警察职位执行。体检合格人员参加政审,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放弃体检、政审,或体检不合格、政审结论为不宜聘用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四)聘用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根据公示结果情况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入围面试未聘用的考生保留递补资格一年,岗位出现空缺后,经莲都区纪委、区公安分局研究决定,可按岗位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递补时间按本次招聘对象的统一报到时间为准。


  本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实行2个月的试聘期,试聘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录用后工资待遇加特殊岗位补贴约为6万/年(含五险一金等其他费用)。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核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体能测试后,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不足招聘计划数1.2倍的,招聘计划按体能测试合格人员1.2:1的比例确定(小数四舍五入)。


  (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有关人事考试规定执行。


  (四)本次招聘的考试成绩、有关通知、公示等信息,统一在“平安莲都”微信公众号和区人力社保局网站(http://www.liandu.gov.cn/zhxx/bmwz/ldqrlsbj/ 公告公示栏)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自行留意。


  本公告由中共丽水市莲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丽水市莲都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 0578-2128695


  咨询电话: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政治处0578-2787238


  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8-2051278


  
  中共丽水市莲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


  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