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23年浙江嘉兴秀洲区公益性岗位招聘10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06-01      来源:嘉兴人才人力网
【字体: 】              

2023年秀洲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建立健全就业援助制度,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0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对象

具有本市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

1.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失业和就业登记证》)的女满40周岁、男满50周岁(简称“4050”)的城镇失业人员;

2.零就业家庭成员;

3.失业人员中的现役军人配偶;

4.夫妻双失业人员;

5.离异或丧偶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失业人员;

6.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且登记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7.城乡困难家庭成员(城乡低保或低保边缘户、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残疾人家庭、军烈属家庭和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

8.全部放弃或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女满40周岁、男满50周岁的未就业人员;

9.登记失业的残疾人;

10.其他政府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和特殊群体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①已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人员,不属于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范围。

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处分期限的。

③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④有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及其他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联审、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10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本人一寸证件照两张,其他佐证材料。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和其他形式报名,如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须提供代报名委托书)。报考人员经审核符合所报岗位条件的,进入联审。

(一)考察。考察主要是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依次递补。

(二)公示。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确定聘用人选后,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新城街道办事处开发的公益性岗位招聘的人员与街道垃圾分类项目的外包方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有关规定执行和解释。

咨询电话:0573-82711830

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