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嘉兴市嘉北街道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11-24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网
【字体: 】              

2022年嘉兴市嘉北街道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公告

 

根据街道实际工作开展的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安全生产协管员5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有关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较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28日后出生);

3.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须在2022年11月28日前取得学历证书。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8日—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嘉北街道办事处(东升西路1号)1号楼101会议室。咨询电话:0573-83832249、89970121。

3、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嘉北街道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报名表》;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证明材料;

③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

(二)笔试

如报考符合条件的人数高于招聘计划人数的5倍,则举行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报考符合条件的人数等于或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5倍,则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如报考符合条件的人数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3倍,则取消相应招聘计划。

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100分,占总成绩30%。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身份证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三)面试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占总成绩70%。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招聘计划,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四)体检

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考察

考察由街道组织实施。考察参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主要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在嘉北街道官方微信公众号(in嘉北)上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若有放弃或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相等者以面试排名递补,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也可空缺。

五、新冠肺炎防控要求

报考人员在面试、体检等过程中须做好防范工作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相关防控要求根据全国区域疫情形势变化和嘉兴市防控办通知精神实时调整。

六、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人员必须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到现场报名,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名,代报人按公告规定,提供报考人员所须提供的相关材料,同时提供代报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北街道依据有关规定执行。招聘公告、考试成绩、体检、考察、聘用等事宜将统一在嘉北街道微信公众号(in嘉北)上公布,届时考生可在网上查询。

附件1:嘉北街道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计划及岗位要求表.doc

附件2 :嘉北街道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报名表.doc

嘉北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