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浙江嘉兴隆信人力招聘干窑镇村(社区)网格协管员3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7-12      来源:嘉善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嘉兴隆信人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干窑镇村(社区)网格协管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村(社区)网格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村(社区)网格协管员30名,专业不限。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社会公益事业;

2.实际常住干窑镇域范围内的嘉善户籍人员(包括租房六个月以上的流动人员);

3.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年龄18--55周岁之间(出生年月在1967年6月1日到2004年6月1日);岗位需要参与各类应急或夜间工作,更加适合男性。

4.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曾有村社基层工作经验的文化程度可放宽至初中;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群众沟通能力,具有必要的手机操作能力(包括熟练运用专用APP、打字等功能);

6.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含预备)优先;

7.服从工作分配,能接受突发任务及夜间走访等工作要求。

三、工作要求

1.人口管理:实时掌握更新辖区实有人口底数及动态变化。

2.标准地址:实时完善更新辖区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沿街店铺、桥梁涵洞等标准地址情况。

3.平安宣传:常态化开展反诈、交通、禁毒等平安、法治宣传工作。

4.信息收集:通过入户走访,及时发现、上报各类苗头性矛盾隐患。

5.矛盾化解:按照“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新时代枫桥经验要求,协助属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6.治安防范:广泛组织发动网格内专兼职巡防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群防群治活动,有效维护网格内治安秩序。

7.协助网格做好其他平安稳定工作。

四、保障及待遇:

1.村社网格协管员由所在部门按排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

2.村社网格协管员年收入6万元左右,根据绩效考核上下浮动。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8日—2022年7月12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干窑镇干窑大道188号老的镇政府;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黏贴一寸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详见附件1);

(2)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招聘方式

1.面试

面试主要为综合素质测评、手机操作测试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和考察

在面试分数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者由用人单位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依次递补。

3.聘用

最终聘用人员,与嘉兴隆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到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干窑镇村社网格员登记表.docx

嘉兴隆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7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