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21年浙江嘉兴海盐县商贸学校招聘校医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7-21      来源:中国海盐-县教育局
【字体: 】              

海盐县商贸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校医公告

 

海盐县商贸学校因事业发展需要,依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一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二)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6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专业,且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护士资格证;

(四)有处理青少年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能进行卫生宣传教育讲座,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台账。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办法:直接到海盐县商贸学校进行报名登记及资格初审。

(根据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需要,报名时需填写《健康申报表》,报名人员需符合防疫的有关要求并根据防疫要求提供相关证明。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7月18日—7月23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到海盐县商贸学校现场报名。

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西路216号

(三)面试与录取办法

1.笔试和面试。按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占总分的50%,面试占总分的50%。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分数高者排位靠前。岗位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2人时,直接按招聘职位要求组织面试。

2.面试方式。实行结构化面试,每人回答二个问题,限时6分钟完成。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取消录用资格。

3.录取办法。根据面试高低依次录取;如有拟录取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出现岗位空缺的,可按上述方式递补。

(四)体检与考核

1.体检。考试结束后,拟录取人员参加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核。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可以依次递补。有关递补工作截止到2021年8月30日。逾期,则不再递补。

3.公示与录用。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期内有异议,并经查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提供材料截止时间到报名结束,逾期不受理):

(一)本人最高学历毕业证书;

(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

(三)报名者认为能够证明本人具有相关工作能力的证书材料;

(四)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一张。

四、其它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教育局会同人社局按有关规定研究执行。

2.咨询电话:0573-86126969

海盐县商贸学校

2021年7月16日

附件1:海盐县商贸学校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教职工(校医)报名表.docx

附件2:健康申报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