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嘉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协辅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2-23      来源:嘉兴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嘉兴嘉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协辅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协辅人员5名
二、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工作勤奋;政治思想素质较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2月7日后出生);
3、退伍军人、有机动车驾驶证者的优先;
4、大专学历,居住在嘉兴市本地;
5、工作时间单休,有夜班,限男性;
6、薪资待遇:年薪约7.2万含五险一金。
四、招聘方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报名时须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军人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2张。
3、报名时间、地点:2020年12月22日-3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除周末外),嘉北街道办事处(东升西路1号)6号楼205室。
(二)资格审查、面试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三)体检
进入体检的报考人员要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四)聘用
1、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2、最终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考核合格的由嘉兴新世纪人才派遣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五、新冠肺炎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报考的人员应持有嘉兴“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申报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
六、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人员必须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到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3、咨询电话:0573-82209951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