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平湖市教育局组团赴高校招聘2020学年教师73人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19-11-17      来源:平湖教育信息
【字体: 】              
  平湖市教育局组团赴高校招聘2020学年教师简章

  为加强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及相关规定,结合学校用人需求,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就平湖市教育局组团赴高校公开招聘在编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招聘学校、岗位及名额

  详见附件1。

  二、招聘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思想政治、职业道德、业务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3. 符合《教师法》有关规定,取得相应的学历和资格条件。

  (二)招聘的范围和报考条件

  1.普通高中学校、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基础课教师岗位:

  专业对口且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有关要求(见附件1),同时满足以下任意一条: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

  (2)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按教研函〔2017〕2号公布的名单为准,下同)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3)浙江省生源(生源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下同)或浙江省户籍(以2019年11月14日户籍所在地为准,下同),第一批录取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4)浙江省生源或户籍,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的:以学年评奖的,大学本科期间学年度获得校级一次一等奖学金或二次二等奖学金或三次三等奖学金及以上;以学期评奖的,大学本科期间学期获得校级二次一等奖学金或三次二等奖学金及以上或四次三等奖学金及以上。

  2.特殊教育教师岗位:

  专业对口,同时满足以下任意一条: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

  (2)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3)嘉兴市生源或户籍,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

  3.职业类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

  专业对口且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有关要求(见附件1),同时满足以下任意一条: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

  (2)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3)获得省级及以上教育或人力社保部门组织的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4)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的:以学年评奖的,大学本科期间学年度获得校级一次一等奖学金或二次二等奖学金或三次三等奖学金及以上;以学期评奖的,大学本科期间学期获得校级二次一等奖学金或三次二等奖学金及以上或四次三等奖学金及以上。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实施公开招聘。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人员于各招聘会当天上午8:30-11:30参加现场报名。按招聘现场会时间顺序,相关招聘岗位若在前一招聘现场中已招满,下一现场将不再推出。届时请及时关注平湖教育信息网(http://www.phedu.net)、平湖人才信息网(http://www.phrcsc.com.cn)公布的下一场招聘会推出的招聘岗位。各招聘场次安排如下:

  基础课教师(普通高中学校、义务教育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招聘场次

  2019年11月23日,平湖市教育局组团赴浙江师范大学招聘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报名地点: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8幢)301--304教室。

  11月23日上午:报名及资格审核;11月23日下午:笔试(招聘报名人数超过1:6比例的岗位)。

  11月24日:面试及签约,时间一天。

  专业课教师(职业类学校)招聘场次

  (1)2019年11月23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第三教学楼(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2)2019年11月30日,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暨浙江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二)报名及材料提交

  应聘人员到报名点现场投递本人应聘材料(不接受网上、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相关材料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

  1.《平湖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学年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自荐书(含本人学习简历、基本情况、专业能力水平等);

  3.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含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大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专业总人数及本人名次);

  4.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6.第一批次录取的,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录取入学批次证明;

  7.师范类毕业生须由毕业院校出具师范类证明;

  8.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9.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

  (三)资格审查

  招聘学校和教育局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贯彻至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下发《面试通知书》。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考试

  一般采用面试的形式。但如果招聘会现场,经资格审核后,招聘报名人数超过1:6比例的岗位,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6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面试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比例确定拟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时间、地点视现场报名情况安排(详见《面试通知书》)。

  (五)签约

  1.本次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在招聘现场签约(初定每场招聘会的第二天进行),请各位考生随带就业协议书。

  2.签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报名当天通知为准。

  3.逾期不到,视作放弃。放弃签约造成岗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

  4.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还须参加下一步的体检和考察。拟录用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的,解除协议。

  (六)体检、考察

  由市教育局统一对拟定对象组织体检,体检的要求和标准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考察由市教育局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情况等进行全面考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拟聘用名单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湖教育信息网、平湖人才信息网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放弃的,不再递补。

  (八)办理聘用手续

  公开招聘的教师列入事业编制管理。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国务院《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的规定执行,按聘用审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后,在2020年8月份凭个人档案到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报到后学校按相关文件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它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报考者在选拔程序各环节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5号令)处理。

  2.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3.每场招聘,每位报考对象限报一个岗位。具有双专业的毕业生,不能以辅修专业报名。研究生可按本科或研究生所学专业进行报考。

  4.拟录用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截止2020年9月30日仍未取得相应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上的学历、专业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不相符的,以及师范类毕业生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取消录用资格。

  5.录用聘任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招聘学校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

  6.被录用人员须与学校签订一年期聘用合同,合同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将解除聘用合同。

  7.非师范类聘用人员应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8.本次公开招聘在平湖市人力社保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六纪检监察组监督下进行。监督电话:0573-85060570 (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573-85628670(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

  9.未尽事项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四、招聘咨询电话

  平湖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王老师  0573-85236887

  金老师  0573-85236899

  平湖中学                  王老师  0573-85087123

  当湖高级中学              张老师  0573-89172206

  乍浦高级中学              孙老师  0573-85598500

  平湖技师学院              宋老师  0573-85219551

  平湖职业中专              陈老师  0573-85133960

  平湖市培智学校            李老师  0573-85639626


  附件1.平湖市教育局组团赴高校招聘2020学年教师计划

  附件2.平湖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学年教师报名登记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