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9年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1-12      来源:嘉兴人才人力网
【字体: 】              
  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公告

  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从事社区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及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的事业单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护士2-4名。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嘉兴市(包括五县二区)户籍的人员(以2019年10月31日前的户籍所在地为准)。

  (二)报考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服从工作安排;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勤奋好学,热爱卫生健康工作;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职称可放宽到40周岁(1979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和护士执业资格(现处于护士执业注册有效期内)。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含操作)、体检、考察、公示、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至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5室(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九里路556号区残联大楼二楼,秀洲区妇保院东隔壁)。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也可以在面试时提供):

  1)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工作经历证明(非必备要求);

  5)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2张。

  “工作经历”是指: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在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相关工作经历。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也接受委托报名、电话报名等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面试(含操作)

  面试(含本专业基本操作技能操作)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的取消录用资格。面试对象按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数量确定。面试时间、地点以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知为准。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面试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体检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四)考察

  考察由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

  (五)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本中心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在规定的时间内未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动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得分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六)劳动合同签订

  确定录用人选后,由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理相关劳动合同签订手续。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劳动合同或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岗位待遇

  录用人员工资(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及社会保障、福利待遇参照中心合同制职工岗位待遇标准,不提供住宿,具体按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用“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二)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因所填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573-83854518、82717030。

  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