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嘉兴市委统战部编外招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6-28      来源:嘉兴人事人才网
【字体: 】              

  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派遣制合同工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才派遣)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秘。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5.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


  2019年6月24日-28日,将《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招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一寸彩色近照、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电子版打压缩包,发送邮件至:489299228@qq.com。


  四、考试录用:


  1.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要求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复审通过者进入面试环节,一般考查应聘者的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技能水平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若出现成绩并列第一的情况,则对并列第一的应聘者进行加试(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2.考察:察由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和选聘岗位的匹配性。经考察,如果被考察对象均不适合选聘岗位的将取消该岗位的选聘计划。


  3.体检:根据考察结果,按选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可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实施。


  4.聘用:经考察、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嘉兴统一战线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


  录用人员与嘉兴新世纪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初步人选自愿放弃,则按次序自动递补。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递补。


  联系人:管超 电话:0573-82521476


  点击下载>>>


  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招聘信息登记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