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嘉兴平湖市教育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1-04      来源:平湖教育信息网
【字体: 】              

  为优化学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结构、满足优质师资的需求、加强学校卫生保健工作,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决定开展2019学年紧缺型专业技术人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岗位及名额


  拟招聘平湖中学基础课教师1名,平湖高级技工学校职业类专业课教师7名、职业类实习指导教师6名,平湖市培智学校特殊教育教师1名,义务教育学校英语教师2名,校医2名,共计19个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要求;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的范围和报考条件


  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及资格审查。本人到现场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不接受网上、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报名地点:平湖市教育局8605会议室(当湖街道东湖大道38号)。


  2.考试。采用综合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方式,由招聘学校和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初定2019年1月29-30日)。考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成绩于考试当天告知考生。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名额数1:1确定拟参加体检的对象。考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若考试成绩相同,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


  3.体检、考察。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的要求和标准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考察由市教育局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造成拟录用人员数不足招聘计划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公示拟聘用名单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湖教育信息网、平湖人才信息网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放弃的,不再递补。


  5.办理聘用手续


  公开招聘的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的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后,在2019年8月份凭个人档案到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


  1.《平湖市教育局招聘2019学年紧缺型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自荐书(含本人学习简历、基本情况、专业水平能力、获奖情况等);


  3.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社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及技能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


  五、其它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5号令)处理。


  2.被录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在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不能在2019年9月30日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毕业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上的学历、专业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不相符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3.录用聘任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招聘学校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4.聘用在教师岗位的(含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录用后一年内须取得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5.本次招聘工作由市教育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受市人力社保局的指导监督。


  6.未尽事项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1.招聘咨询电话


  平湖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金老师 0573-85236899


  王老师 0573-85236887


  平湖中学 王老师 0573-85087123


  平湖高级技工学校 宋老师 0573-85219551


  平湖市培智学校 李老师 0573-85639626


  2.监督投拆电话


  0573-85060570 (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573-85010394(市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平湖市教育局


  2019年1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