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招聘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6-15      来源:嘉兴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招聘招商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现招聘招商员(兼翻译)若干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商局:

  英语招商员(兼翻译)1名、德语招商员(兼翻译)1名、专职招商员1名。

  嘉兴综合保税区综合管理局:

  英语招商员(兼翻译)1名。

  二、主要工作内容及待遇

  围绕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主导产业,进行投资(人才)信息的收集、捕捉、跟踪、客商的接待洽谈、投资(人才)项目的引进和服务等相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

  薪酬待遇由基本工资及绩效考核奖组成,稳定后年薪12—15万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差旅、交通、通讯等补助,每年安排体检、疗休养、培训。

  三、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出差和长期驻外;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谈判和沟通能力。

  3.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15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具有招商、外经贸或企业营销管理工作经验。

  6.嘉兴港区辖区范围内行政、事业单位、村社区聘用的合同制人员报考的,须经现所在单位同意。

  7.具备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附表一)。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6月15日—6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应聘人员于报名规定时间将报名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详见附表一,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二,自行下载填写)。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其中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境外高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二代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和二寸免冠照片(电子照片)。

  (4)岗位所需专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语言类资格证书)的扫描件。

  (5)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单位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超过招聘计划1:6比例的将组织面谈,并根据面谈结果确定入围考试人选;不到1:6比例的,则直接进入考试环节。同一岗位入围考试的人选一般不低于招聘计划1:2的比例,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具体面谈事项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核及考试

  在考试前进行资格复核,入围对象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验证明原件及岗位所需专业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其中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境外高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考试满分100分,入围分数为80分及以上,同一岗位的应聘人员考试分数均在80分以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具体考试事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的,按招聘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不到入围分数的不予递补)依次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嘉兴市海纳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首个聘期结束后将进行聘期考核,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不再聘用。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

  招聘公告、考试通知、入围人员名单、体检、公示等事宜将在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网站http://www.zhapu.gov.cn/上公布,届时应聘人员可在网上查询。

  附件:2018年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招聘招商员计划及具体要求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