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嘉兴市急救中心编外招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6-04      来源:嘉兴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嘉兴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因中心业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1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和计划


  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规范,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踏实肯干,热爱本职工作。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确认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1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应聘者将报名材料(《2018年嘉兴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交至市急救中心办公室报名(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地址:嘉兴市双园路309号(荣军医院行政楼一楼)。


  (2)网上报名:


  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和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712530290@qq.com(邮件标题内容需注明“招聘+姓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聘材料的,通知参加面试时需带应聘材料原件备审核。


  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提供材料及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录用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


  采用直接面试方式。面试的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面试时间:2018年6月12日下午14:00,面试地点:嘉兴市急救中心一楼会议室。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体检


  面试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有无违纪、违法情况的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在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反映的,由市急救中心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处理意见报嘉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六)录用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市急救中心与拟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录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拟录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对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次招聘的公告、录用等相关信息在嘉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jxwjw.jiaxing.gov.cn)和嘉兴市急救中心网站(http://www.zjjx120.com)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73-82723821 0573-83679282


  监督电话:0573-83687703


  点击下载>>>


  2018年嘉兴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x


  招聘岗位.docx


  嘉兴市急救中心


  2018年6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