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嘉兴平湖市面试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3-2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公布2018年平湖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 公务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浙人社发〔2017〕125号)精神以及《2018年嘉兴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8年浙江省选调生村官招考公告》的规定,平湖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完成,确定最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时间:2018年3月24日。


  面试地点:平湖市城关中学(平湖市当湖街道新华北路130号)


  为保证本次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提出以下注意要点:


  1、请入围面试人员在2018年3月24日上午7:1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报到。面试区域封闭时间为7:30,考生需在7:30前进入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当天请在交通上安排充裕时间。考生车辆及接送车辆请勿进入考点;除考生、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安排和引导,配合工作人员查验相关证件、核实考生身份,并进行拍照或摄像留存。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洗手间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要保持候考室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吵闹。


  3、考生不得与外界联系。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阅读设备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取消应试、录用资格。面试时间为一天,通过抽签确定考生面试先后顺序,面试等候时间可能较长,考生可携带一些报刊、书籍,以便在候考时阅读。


  5、面试时,只报抽签序号,不报姓名。


  6、面试结束后,考生在面试试场外指定位置候分,不得将试题和草稿纸带离试场。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应尽快离开考点,严禁在考点议论面试的有关情况。


  7、面试结束后,总成绩以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当天晚上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中“地市专栏”上公布,请考生自行上网查询。


  8、请入围体检人员于3月26日(周一)下午14∶30到平湖市人力资源市场5楼会议室(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宏建路1068号,嘉兴学院平湖校区西侧)集合,部署有关体检事宜,并请准备一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9、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应试、录用资格:


  (一)对违反面试规定、扰乱考点秩序。


  (二)在面试时泄露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


  (三)私藏通讯工具、电子阅读设备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不交的。


  附件1:2018年平湖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


  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