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7年嘉善县港航管理处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7-03      来源:嘉善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嘉善县港航管理处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嘉善县港航管理处为嘉善县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行使嘉善县内河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水路运输管理、内河港口管理、航政管理、内河航道和港口规划建设管理、航道设施及航标管理、船舶检验、内河水上救助等职能。现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计划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为嘉善县港航管理处下属基层站所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协助水路执法、24小时应急值班等工作,人数5名。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有嘉善县常住户籍的人员。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身体健康,有上进心、责任心,能服从单位安排;

  4.年龄男18-40周岁,女18-35周岁;

  5.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6.有较好的游泳技能,能适应水上救生,应急救援等突发性工作。

  五、工资待遇

  录用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基本工资1660元,享受规定五险一金。试用期满录用,签订正式合同;签订正式合同后,年基本工资、考核奖等待遇不低于3万(含五险一金及有关补贴)。

  六、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招聘工作采取报名、初审、游泳技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日期:2017年7月6日~7日。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嘉善县港航管理处三楼(嘉善县魏塘街道平安路136号)。

  3.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

  4.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不足1:3开考比例的,按规定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

  5.通过资格审查和游泳技能测试的报考人员由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如代领的提供委托书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嘉善县魏塘街道平安路136号(嘉善县港航管理处三楼306室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电话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参加本次考试。

  (二)游泳技能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首先进行游泳技能测试,泳姿不限,1分钟之内不停顿游完25米泳道的为测试合格,测试不合格的,作自动淘汰,不进入考试环节,游泳技能测试不计入总成绩。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

  1. 如通过游泳技能测试人员在20人以上的,举行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为100分。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到60分者作自动淘汰。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按50%折算总分,面试成绩按50%折算总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二项合计为总得分。如笔试和面试总得分相同,交通运输类专业的优先录取。

  2.如通过游泳技能测试人员少于20(含)人的,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到60分者作自动淘汰。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相关成绩均在县人事人才网向社会公示。

  (四)体检

  参加考试人员按总分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由本人提交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报考人员的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报考人员对本人提交的健廉状态信息负法律责任,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提交体检报告的,视作放弃体检。

  (五)考察

  根据体检情况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报考人员的考察由嘉善县港航管理处组织实施。考察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等3部门关于修订《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49号)执行。

  (六)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对象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聘用审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问题的,由招聘单位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聘用单位报到。在职人员要及时与现工作单位沟通并办妥有关手续,如因此影响聘用的,由本人负责。被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缺额补充

  本次招聘工作结束后,如遇因本人辞职等因素造成招聘人数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纪律与监督

  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对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考生,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港航管理处负责解释。招聘公告、领取准考证时间、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公示等事宜将在嘉善县人事人才网(http://www.jsrcsc.com/)上公布,届时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咨询电话:84123902 84123500

  点击下载>>>


  嘉善县港航管理处

  2017年6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