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7年嘉兴市海盐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5-24      来源:海盐人事人才网
【字体: 】              
2017年海盐县广播电视台岗位合同工招聘通告

   海盐县广播电视台因宣传工作需要,现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编制外岗位合同工),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条件:

  详见附件。

  二、招考办法:

  在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的基础上,考试采用笔试(操作)、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笔试(操作)方式:见上表。根据笔试(操作)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3、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面试结束后,综合成绩=笔试(操作)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根据综合成绩次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以按笔试(操作)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笔试(操作)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广播电视台与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有自愿放弃的,在相应岗位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聘用待遇:

  拟录人员经体检、考察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薪酬待遇按单位内部绩效考核相关规定执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内,试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6月1日(周四)一天,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海盐县广播电视台大楼四楼会议室(武原街道枣园西路199号)。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3、提供资料:《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提供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2张(照片背面请写上本人姓名)。

  4、招考工作中如出现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招考单位研究解决。

  5、联系人:沈云松,电 话:0573—86966863

  点击下载>>>



  海盐县广播电视台

  2017年5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