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6年嘉兴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6-08-26      来源:海盐人事人才网
【字体: 】              

  2016年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通告


  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是共青团海盐县委员会主管,在县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面向社会、面向青少年提供各类服务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机构。现根据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需要,决定向全县公开招聘专职负责人1名。


  一、招聘岗位简介


  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专职负责人主要负责日常管理、协调等工作,保障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行。


  二、招聘对象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热爱青少年事业;


  2.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学类、心理学类、法学类、公共管理类、中文类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7月14日以后出生);


  4.具有较强的工作统筹、组织协调、网络媒体运营和文字沟通能力;


  三、招聘录用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考试考核相结合办法,经公开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29日至9月2日(8:30――17:30)


  2.报名地点:海盐团县委办公室。联系人:孙丹妮,电话:86110098 。


  3.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但须在2016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有工作经验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填写完整报名表。(详见附件)


  4.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招聘。


  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考试


  本次招聘不进行笔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


  (三)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考察由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组织。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未参加面试和面试不合格的人员不得递补。


  四、录用


  录用人员经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决定录用的,与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面试、体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费用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3.报名者提交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和照片不予退还。


  4.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附件:2016年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


  海盐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8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