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6年嘉兴南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6-05-20      来源:嘉兴人才在线
【字体: 】              
  嘉兴市南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南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面向浙江省范围内公开选聘工作人员5名,其中南湖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南湖区建筑业管理处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浙江省范围内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的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二、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身体健康。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20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8周岁以下(1978年5月20日以后出生)。

  4.工作年限2年以上,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同时需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1)报考南湖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人员专业要求为法律专业(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符合一项即可),或者现为浙江省内从事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相关工作的在职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报考南湖区建筑业管理处人员专业要求为建筑业相关专业(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符合一项即可),或者现为浙江省内住建系统在职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南湖区建筑业管理处人员需野外作业,适合男性。

  (3)正在试用期的,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或纪检部门、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受纪律处分尚未解除的,有其他规定不宜办理调动情形的,均不列入选聘对象。

  上述年龄、工作年限、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至2016年5月20日。

  三、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坚持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面试、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有意报名者可登陆嘉兴南湖人才在线网站(http://www.jxrczx.com),下载填写《嘉兴市南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 2016年5月31日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420439437@qq.com。

  2.报名时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未按规定上传照片的,视同未报名处理;

  3.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岗位)。

  (二)面试

  1.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面试报到时,由本人现场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A4纸大小):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2张,并提供电子照片;其他有关获奖证书等;

  2.面试工作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拟用合格分数线。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局党组根据面试、考察结果研究决定拟选聘对象。

  (四)办理转任手续

  拟选聘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不按时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填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通讯不畅或其他原因导致报名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联系地址:嘉兴市凌公塘路1733号南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405室,咨询电话:82163205,联系人:王先生。

  点击下载>>>


  嘉兴市南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5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