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浙江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23-03-20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现因工作需要,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1名。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新媒体管理工作的优先。
2.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请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后)、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请携带原件供查验)各1份、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办公室报名。
2.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3月22日。
3.报名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2324办公室。
4.咨询电话:0579-82469430。
(二)考试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根据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
2.对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岗位的予以解聘。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3月17日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