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浙江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18人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22-11-04      来源:金东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简章(第二批)

 

根据金东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计划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8名。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计划详见《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计划(第二批)》(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记录,品行端正,有志于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身体和心理健康。

(二)专业对口(符合学科专业目录要求),并能按时取得与报考学科相对应的教师任教资格。

(三)应聘者除符合上述两项条件外,必须至少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一项: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境外学校的研究生学历,要求本科为国内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且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

2.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023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第一批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2023届本科毕业生,且获得过院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专业综合成绩排名在院(系)年级前50%。

4.列入2023浙江师范大学学子英才名册的应届毕业生。

5.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2023届本科毕业生,至少获得过1次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或专业综合成绩排名在院(系)年级前30%。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采用微信小程序、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学科。

1.微信小程序报名。11月3日8:30至11月11日17:00(以小程序收取时间为准)。采取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的,报名期间,审核人员通过“金东教育引才通”小程序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初审,报考人员可通过提交报名材料“金东教育引才通”小程序查询审查结果。

报名微信小程序:“金东教育引才通”

咨询邮箱:jdqjtjrsk@163.com;

应聘者小程序报名需准备以下材料:

(1)二代居民身份证;

(2)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电子照片;

(3)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签学校凭网页截图);(就业协议书面试时呈交)

(4)报名资格相关佐证材料;

(5)加盖院系公章的成绩单一份;

(6)各类荣誉、比赛及奖项材料。

(7)2023年应届研究生提供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8)如已取得教师资格证,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考生不需上传此项;

(9)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2.现场报名。2023年11月12日上午(8:30~12:00),地点:浙江师范大学东门网球场。现场报名的应聘者提交材料同网络报名要求一致。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对制造、提供虚假材料的,查实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二)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同步进行资格审查。

采用微信小程序报名的,须凭小程序生成的准考证提交报名表(附件2)、《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量化考核表》(附件3)和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结束后,在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中,根据《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量化考核表》(见附件3)进行量化评分,根据量化评分从高到低,按照学科招聘计划数1:5比例择优确定入围面试对象,量化评分相同的一并入围面试。如不足1:5的,按实际符合报名条件人数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金东区政府官网公布。

(三)面试

1.面试要求:详见《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面试办法》(附件4)。

2.面试时间:拟于11月12日下午举行,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合格分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签定就业协议

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择岗。以招聘学科1:1比例确定拟签约人员名单。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两位,出现同分的,以量化考核分数高者为先,签约时,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由用人单位组织签订就业协议。

(五)体检和考察

签约人员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标准根据《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若有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体检、考察者,按照相应学科面试成绩(合格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标准参照《教师法》、《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金东区政府网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阶段不再进行递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金东区教育体育局报到并签订聘用合同。报到时需提供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最迟于2023年12月31日前提供(“双一流”建设高校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应在2024年12月底前取得相应的教师任教资格)。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不能按时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取消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四、防疫要求。

整个招聘过程,严格执行金华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人员安全健康。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其他

1.考生自报名至拟聘用人员公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用人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2.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考察、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3.若毕业生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则就业协议书自动终止,甲方(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对在报名考试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应聘者,经查实后,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4.签约时应聘者需承诺在金东区所属中小学至少服务五年(因录用者违法、违规等原因不适宜继续任教的除外)。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日

 

附件1 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计划(第二批).xlsx

附件2 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表(第二批).doc

附件3 金华市金东区面向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聘教师量化考核表.xlsx

附件4 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事业编制教师面试办法.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