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浙江金华市机关婺江新村幼儿园选调幼儿教师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8-01      来源: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市机关婺江新村幼儿园公开选调幼儿教师公告

 

金华市机关婺江新村幼儿园是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浙江省一级幼儿园,位于义乌街747号。因工作需要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幼儿教师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浙江省各类幼儿园内在编在岗事业人员(试用期和服务期内人员除外)。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组织纪律观念强;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具有2年以上幼儿教育工作经历(时间计算至2021年7月30日);近两年年度考核均合格以上;身心健康。

(二)岗位条件:

专业要求:学前教育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8年7月30日以后出生)

(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责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2.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3.受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d51f1f7308ed60bd4902425e5450f41

1.网上报名。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8日前,登录https://www.wjx.top/vm/epP9iVI.aspx或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者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填写《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婺江新村幼儿园教师选调报名表》,并将相关证书、材料扫描件(提交材料清单见“报名人员须递交材料”)上传。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人员须递交材料:(1)本人身份证;(2)《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婺江新村幼儿园教师选调报名表》;(3)学历和学位证书;(4)教师资格证;(5)专业技术职称证书;(6)2年以上的公办幼儿园聘用合同或聘任文件;(7)荣誉和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证书;(8)近期免冠1寸彩照。

3.资格审查。报名期间及报名结束后一天内,根据选调岗位所需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并将审查结果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本人。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4.资格复审。选调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或聘任文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于8月10日上午12:00前送至婺江新村幼儿园进行资格复审。如提供材料不全或与招聘条件不相符,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经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如未达到招聘计划数的3倍,则按比例减少选调名额。

(二)考试

1.考试形式为面试。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对象组织面试,开考比例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减少选调名额)。面试主要考察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现场试讲、自备特长展示和现场问答交流的方式进行。面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含)。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达不到60分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考察。

2.时间:2021年8月10日下午。

3.地点:金华市机关婺江新村幼儿园。

(三)体检与考察

1.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费用自理。

2.组织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及其对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3.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选调资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递补。

(四)公示录用

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按规定和程序研究决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选在金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按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调动手续。

四、纪律监督

公开选调简章由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选调工作由派驻纪检组和局机关纪委监督。

监督电话:0579-82828693 0579-82475930。

五、其他

1.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在本园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离。

2.其他未尽事宜由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教师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解释。

咨询电话:13867969901 13958487908。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

2.“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浙返浙人员,需提供考试前近三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7月30日

附件1:金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教师选调报名表.docx

附件2: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