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市科技人才与创新服务中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5-08      来源: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下属事业单位金华市科技人才与创新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下属事业单位金华市科技人才与创新服务中心为正科级财政全额补助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范围

金华市范围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事业单位工作满1年,近三年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工作期间);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4.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5月20日。

三、选调岗位和要求

相关学历、学位及专业问题由金华市科技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岗位

名称

岗位类别

需求数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

综合文字

专业技术岗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参加选调:

1.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3.试用期未满的;

4.按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规定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8日—5月20日(电话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电话:82050198)。

2.报名方式:本次选调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请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需有本人亲笔签名)、身份证扫描件、近期免冠1寸正面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发送至邮箱:892409045@qq.com。

六、选调程序

1.资格初审。报名日期截止后,由金华市科技人才与创新服务中心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短信通知审查结果。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转任资格。

2.组织考试。考试当天请携带报名登记表原件,近期免冠1寸正面照片2张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届时将进行现场查验。

考试形式为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所占比例按笔试50%,面试50%计入总分。笔试面试60分均为合格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达到公开选调计划人数的3倍,进入考试环节,未达规定比例的,取消岗位选调计划。当报名人数少于8人时(含),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笔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综合文字和专业技术能力。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如有面试对象确定不参加面试的,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到低予以替补。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考察前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选调材料。由金华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对入围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转任,按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为考察后五个工作日。

4.公示。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选调对象,对拟选调对象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jinhua.gov.cn/)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选调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办理相关选调手续。

七、其他

1.拟选调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不能按选调单位要求报到的,或经与选调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选调单位有权不予保留选调资格。

2.本选调公告由金华市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3.纪检监督电话:0579-82387952。

附件:金华市科学技术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7日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岁)


照片

民  族


籍 贯


户 籍

所在地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 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术职 称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学历学位

全日制

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职

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任现职

时 间


家庭住址


通讯地址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奖惩情况


历年年度

考核结果


家庭

主要

成员

及重

要社

会关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及相关证明材料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报考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