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20年金华武义县招聘教师笔试工作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0-05-11      来源:武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做好2020年武义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武义县2020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2020年武义县公开招聘教师的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与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0年5月23日。


  上午9:00-11:30教育基础知识,考生08:30入场;


  下午14:30-17:00学科专业知识,考生14:00入场。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点入口将有一定的时间检测、核验,请考生务必妥善安排好时间。


  (二)准考证领取。由本人携身份证,到武义县教育局人事科1—207室领取,也可委托他人代领(需凭考生委托书和代领人身份证)。领取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5月22日上午11:30截止,请在上班时间段即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来领取。领取后请现场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准确。


  领取准考证后至笔试结束前,原则上不出武义县;确需出县的,报武义县教育局人事科备案。


  (三)笔试地点: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从温泉南路正大门进入)。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相关考场信息考试当天在考场公示栏里公布,考试前请仔细查阅。公示栏边上有考务工作人员负责指引。


  二、笔试内容


  考试范围参看武义县政府网站发布的《关于延迟2020年武义县新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的补充公告》。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考生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需通过身份确认、浙江省健康码(金华市)核查、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持“红码”“黄码”、体温异常或无相关有效检测报告的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生要认真如实填写“入学码”,以“入学码”的形式做好个人健康状况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申报。该码已于5月1日开始推送,并告知每一位考生。请各考生做好每天的申报,不可间断。在5月22日,将生成的“蓝码”截图发至“2020武义县教师考编资格审查群”微信群审查,非蓝码的不能进入考点考试。为后续面试工作做好准备,请考生继续申报“入学码”。入围面试的考生,必须一直申报到面试当天。


  (三)对近14天来自或途经“三省六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绥芬河市、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和揭阳市)和湖北的考生,要求提供开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报告(检测报告日期需在5月17日及以后)。来自上述疫情重点地区(重点地区划分随省市相关文件动态调整,如出现调整,以调整的为准)考生,如需在武义检测,需提前三天到达武义并告知武义县教育局人事科。


  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请主动向武义县教育局报告,在2020年5月20日16:00前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发送至邮箱:wyjszp2020@163.com(资料以姓名+报考学科命名)。武义县教育局将把有关资料上报武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考生可以参加考试;如审核未通过,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四)考生务必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考前个人防护。考试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五)考生到达考点,在各项核验通过后,快速进入,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引导下直接到达考场,防止任何形式的聚集;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分考场、分批次退场。在各考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带领下,考生依次离开考点,避免人员聚集、逗留;


  (七)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送医就诊,并对同一考场的考生和监考人员进行就地隔离管理;


  (八)考生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九)因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特别提醒: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的考生,如来自或途径湖北、“三省六市”等重点地区的,务必为来武义做好“转码”、核酸检测、血清学检测预留充裕时间。


  武义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579-87660842;


  武义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579-87643939、87648265。


  武义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武义县教育局


  2020年5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