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金华义乌市中医院医共体招聘协议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7-08      来源:义乌市卫生健康局政务公开栏目
【字体: 】              

  义乌市中医院医共体关于招聘协议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医院发展和科室建设需求,义乌市中医医院拟面向社会招聘各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人员性质:协议,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义乌市中医院医共体本部


  1.岗位设置及专业条件


  (1)保卫科消控工作人员;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五官端正、性别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必须有消控证,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薪资待遇:根据工作能力考核,薪资范围面议,录用即缴纳五险一金。


  (2)设备科工作人员;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五官端正、性别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有条理,有较强协调能力,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高配及安装维修电工人员;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五官端正、性别不限,年龄在5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良好的职业操守;持有高配进网证及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适合上夜班,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录取。


  (4)麻醉科医师;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五官端正、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麻醉学专业,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执业医师证并完成规培,具有麻醉科方面工作经验,能独立上岗;


  (6)病案图书室编码员;


  专业要求:医学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职称证书的优先。


  (7)放射科协议工作人员;


  专业要求:医学影像技术;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执业资格证书,能独立胜任夜班工作的优先。


  (8)门诊导医工作人员;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五官端正、性别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有医学相关知识优先。身体健康、热爱中心工作、热心、耐心、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强、具有专业知识、容貌端正、熟悉医院各科室服务流程。形象好,气质佳优先。


  (9)文秘工作人员;


  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五官端正、性别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可根据条件适当放宽,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宣传能力,具备互联网相关技能,能吃苦,有自媒体工作或政务文字工作经验者有限;


  (10)软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


  1、软件项目的系统分析、需求分析和功能分析;


  2、软件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3、现有系统的二次开发;


  4、完善和维护系统,对软件使用进行培训。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软件工程理论、面向对象设计方法,具有优秀的编程习惯;


  3、两年以上开发经验,掌握C#等至少一种高级编程语言;


  4、熟悉Oracle、MS-SQL等主流数据库;


  5、熟悉PowerBuilder、有医院信息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6、善于交流与合作,善于学习,有技术热情;


  7、具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高级职称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2.报名


  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地点:义乌市雪峰西路266号中医医院行政楼四楼人事科


  报名电话:0579-85355092、85527373


  二、义乌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城西院区


  1.急救站医生1名


  要求,具有执业医师职称,35周岁以下,男性,有经验者优先。


  2.康复技师1名


  要求,康复治疗学或康复治疗技术等相关专业;执业助理医师或康得技士以上职称,40周岁以下,有临床经验者优先。


  3.护工1名


  要求:45周岁以下,护理人员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按《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聘用人员待遇暂行规定》执行。


  报名:请携带毕业证书、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近期一寸照片一张到义乌市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5873477 15868926008


  地址:义乌市城西街道求真路650号


  义乌市中医医院医共体


  2019年7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