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9年金华义乌市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9-06-1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19年义乌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各入围面试(技能测评)的考生:


  根据《2019年义乌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定于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9:00—11:00,14:00—17:00,在香山路389号行政九号楼3楼人事考试院会议室,对入围面试(技能测评)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条件复审,请填写好“2019年义乌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并携带相关资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定向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相关材料;


  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市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


  注意事项:


  1、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非大学生“村官”身份的优秀村干部)职位,市委组织部在报名时已经进行了书面资格审核,只需填写资格复审表,不再提供其他材料,直接领取面试通知。


  2、6月20日,全省统一组织人武专干的技能测评,请报考义乌市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入围技能测评的考生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技能测评合格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1:3入围面试。


  3、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由招录机关单位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4、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1:2019年义乌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面试(技能测评)考生名单.xlsx


  附件2:2019年义乌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doc


  义乌市公务员局


  2019年6月14日




互动消息